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人妻太緊張!柯佳嬿辦登記險變人夫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坤達、柯佳嬿因拍戲擦愛火,交往5年多,今終於修成正果,登記成為正式夫妻,小倆口今在臉書同步宣布喜訊,原來選在今天,是因為坤達「去年的今天」求婚成功,正好是求婚紀念日。

據悉,坤達今天還有拍戲行程,因此一大早就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假日早上沒什麼人,沒有被認出來,等登記手續完成後,坤達立刻在臉書霸氣宣布:「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人了!」正式成為人夫,而柯佳嬿也開心說:「登記完成!是丈夫跟妻子啦,五年多,一起經歷了很多時刻,很多狀態,謝謝你的包容和照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噢。」

不過,雖然兩人個性淡定,但要簽名的那一刻還是頗緊張,柯佳嬿簽名時一度簽到新郎那一格,幸好被工作人員提醒,即時改正。柯佳嬿與坤達今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