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情人同台 男星譙前女友:妳臉在臭什麼

潘若迪(左)與花花(右)分手近10年後,在《綜藝3國智》合體。(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潘若迪、「花花」張嘉雲分手近10年,最近不約而同參加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難得同框的2人卻零互動,現場只見花花不爽地向製作單位抱怨:「你們有病嗎,發他來幹嘛!」一旁潘若迪也不是省油的燈,立馬回嗆:「我都沒有臭臉,妳臉在臭什麼?」

潘若迪(左)與花花(右)分手近10年後,在《綜藝3國智》合體。(台視提供)節目中,潘若迪因遊戲獲得「福利卡」,在所有人的慫恿下,被迫要送給前女友花花,一開始他有些不情願,打算開價8000元賣給女方,讓趙正平也看不下去直呼:「這幾年跟你跟假的嗎?我要是你就免費送,至少螢幕形象要好看嘛!」

潘若迪(左)與花花(左二)分手近10年後,在《綜藝3國智》合體。(台視提供)潘若迪也坦承有了家庭之後,心中有所顧忌:「好像做什麼都不對,但總不能讓人家覺得我們之間有什麼一樣。」花花聽了激動地說:「我們本來就有什麼啊!但那又麼樣呢?」雙方火藥味十足,最後在所有人好說歹說下終於送出「福利卡」,納豆一旁看了,再補上一槍:「今天這集播出之後,花花可能會被告妨礙家庭吧。」節目於今晚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