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男星失聯10年再重逢 娶妻全靠這一招

江宏恩與老婆Vanessa已完成登記,夫妻開心和毛小孩拍婚紗照。(資料照,蘇菲雅婚紗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23年,曾以八點檔《飛龍在天》紅遍大街小巷的47歲男星江宏恩,下個月2日將辦婚宴。本月12日,江宏恩先和小6歲女友Vanessa完成登記,2人相識超過20年,中間卻失聯10年。

江宏恩28歲那年在電台主持節目,邀請在唱片公司任職的Vanessa上節目,進而熟識。《壹週刊》報導,後來他拍《飛龍在天》聲勢大漲,加上身邊一直有伴,Vanessa則赴美國完成學業,2人一失聯就是10年。

直到8年前在餐廳巧遇,才又延續緣分。問他「2人後來是怎麼來電的」?他說是「誠意和默契」。與Vanessa再相遇時,江宏恩已年近不惑,2人很聊得來,但都是「悶騷型」個性,他坦言,年紀越大,會越笨拙於說一些,但反而更注重內心誠意和默契,卻也是2人牽手走一生的關鍵主因。

有趣的是,去年Vanessa生日,江宏恩帶媽媽赴約,在未來岳父、岳母見證下,他當場拿出鑽戒「霸王硬上弓」,一舉求婚成功,娶妻就是靠著這一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