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嘛行 兩廳院OpenArts即時功能一機到位

兩廳院「OpenArts - 和表演在一起」App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兩廳院去年啟動數位體驗優化與工具創新計畫,「DIGI+NTCH表演藝術數位新體驗」成果於今日發表,除展現售票系統、網站優化成果外,也展示新行動介面「OpenArts-和表演在一起」App,結合即時服務、電子票券、電子雜誌等功能,將數位世界與實體服務以行動裝置與即時推播,整合於一機的服務,無論購票、美食、甚至停車位查詢都可一App搞定。兩廳院「OpenArts - 和表演在一起」App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表示,「DIGI+NTCH」數位新體驗分3個面向,一為積極提升售票系統的資安及系統改善;二為創造行動內容與顧客體驗聚合在一起的機會;三則是進一步實現文化平權的目標,年底即將上線的官網無障礙專區,將整合視、聽覺障礙觀眾需求,讓不同障別的民眾能夠以輔助裝置瀏覽網頁內容,全面提升表演藝術的親近性,使每個人都可以輕鬆、無障礙接觸和欣賞表演藝術。兩廳院「OpenArts - 和表演在一起」App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僅是兩廳院或各地方表演場館、表演團體,在這樣的開放平台可以直接面對觀眾,共同服務觀眾。」李惠美說,「未來我們會與所有的夥伴一起分享這個平台,不斷的提升服務滿足大家的期待。」兩廳院「OpenArts - 和表演在一起」App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