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星光》許瑋甯1.7億珠寶怎麼戴的?一件件摘下來給你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許瑋甯在金馬星光大道以台幣1.7億珠寶光芒四射!高昂天價令人嘖嘖稱奇。她到底戴了什麼?許瑋甯。(影視中心攝影組)

最「閃」的莫過於那只要價9,600萬元的卡地亞頂級珠寶橢圓形切割單鑽戒指,以鉑金鑲嵌一顆主石為11.13克拉的D IF等級橢圓形切割鑽石,色澤(Color)是等級之最的「D」,淨度(Clarity)乃「內部無瑕」(IF,Internally Flawless),完全是人間罕有的極致之美。卡地亞頂級珠寶橢圓形切割單鑽戒指。(Cartier提供)

另一款卡地亞頂級珠寶1895系列單鑽戒指也以鉑金鑲嵌一顆主石為10.06克拉的枕形切割鑽石,要價5,650萬元。這兩只戒指的貴重程度猶如指間上的「豪宅」!卡地亞頂級珠寶1895系列單鑽戒指。(Cartier提供)

此外,她還佩戴要價940萬元的卡地亞頂級珠寶系列美洲豹手環,以及要價640萬元的卡地亞頂級珠寶系列三角形鑽石耳環。卡地亞頂級珠寶系列美洲豹手環。(Cartier提供)卡地亞頂級珠寶系列三角形鑽石耳環。(Carti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