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語心60歲媽曝光!白皙逆齡嫩臉根本姊妹

夏語心長相甜美,擁有眾多粉絲。(翻攝自夏語心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夏語心長相甜美、身材火辣,高超的舞蹈實力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前她PO出一張與爸媽視訊的照片,媽媽的逆齡長相令人無法想像她已經60歲。

夏媽媽(上)保養得宜,看不出已60歲。(翻攝自夏語心IG)夏語心平時工作忙碌,較少有時間能和爸媽團聚,日前她在IG發出與爸媽的視訊照,暖心的說「知道嗎?心情不美麗的時候,你們是最好的解藥」,從言語中不難看出她與爸媽的好感情,而最吸引網友注意的是夏語心60歲的媽媽,只見夏媽媽留著斜瀏海與俏麗及肩短髮,身材保養得宜,還俏皮對鏡頭比YA,青春模樣完全看不出年紀,其中也有夏媽媽把頭靠在夏爸爸肩上的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夏語心也忍不住笑說「可惡我媽是不是變美了」、「老爸還是這麼古錐」,網友們也直呼「妳跟媽媽好像啊」、「根本姐妹」。夏爸爸(右)與夏媽媽是夏語心力量的來源。(翻攝自夏語心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