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關凍齡!57歲鍾楚紅神采原來這樣「包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鍾楚紅息影多年,偶爾為環保、慈善或時尚活動現身,亦可見其從未隨時光而變的動人神采。日前她隨興入鏡,休閒扮樣、散發輕鬆愉悅的是一襲帥氣軍裝外套,再加上一款黑色手袋,儘管如此,都能讓人見識她大器不凡的巨星氣質。

鍾楚紅隨興入鏡,休閒扮樣也有巨星氣質,重點在於其重視細節的搭配方式。(Longchamp提供)鍾楚紅儘管一身休閒,手上的包款卻十分別緻,也顯出其搭配方式的出色之處。這只包款出自法國品牌Longchamp,是品牌設計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以巴黎第八區、劇院與雅緻餐廳林立的低調奢華氛圍為靈感,設計出全新的Longchamp Madeleine系列手袋。包款以簡約外型結合典雅復古風格,特色在於流線型的輪廓、鞍具式縫線、大型掀蓋及經典的竹節鎖釦點綴,加上多層次的收納空間,可說專為都會忙碌女子所設計,於繁忙日程中展現幹練時尚態度。鍾楚紅隨興入鏡,休閒扮樣也有巨星氣質,重點在於其重視細節的搭配方式。(Longcham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