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不復合無所謂 網友望言承旭能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深夜爆同赴馬來西來約會,兩人復合似乎有望,隨後兩人穿「情侶裝」上健身房照片也爆出,但許多網友對「同框」沒進行過多討論,反將焦點都聚在言承旭的頭髮上。林志玲、言承旭傳「世紀復合」。(翻攝微博)

林志玲和言承旭分分合合多年,以往都低調不願多談,近年態度反轉,先前言承旭大方承認兩人有聯絡,更直言「復不復合就看女方態度」,似乎只差臨門一腳,因此這次被發現同遊,看來好事近了。

對此,多數網友樂見其成,感動的說「兜兜轉轉又都在一塊,緣分注定在一起」,還形容像小賈斯汀和席琳娜一樣;有些人則認為,兩人復合傳和自始至終沒停過,認為再炒作,另外,則有許多人是質疑「為何言承旭始終不剪頭髮」。許多人將焦點放在言承旭頭髮上。(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