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與老婆吵架 「夫妻相處之道」被推爆

謝和弦和混血妻Keanna結婚1年多。(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和混血妻Keanna結婚1年多。昨他發文表示與老婆吵架了,卻也因此讓他了解「夫妻相處之道」,這段留言吸引眾多網友關注,瞬間被推爆。

謝和弦昨在臉書公開左手牽著老婆右手,透露2人上一秒吵架,下一秒和好,「原來這就是夫妻相處之道」,謝和弦感性寫下:「真愛面前,沒有身段」領悟。令眾多網友按讚直呼「太中肯了」、「真愛」、「如果我老公能學學扣哥就好了」。

謝和弦昨在臉書公開左手牽著老婆右手,透露2人上一秒吵架,下一秒和好。(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特別的是,有名女網友感性留言:「我跟我老公吵架,負氣開車出門說,我再也不回來了,下一秒我開車買菜回來。」謝和弦立馬跳出來回應「優秀」;另一名網友留言:「多讓老婆一下啦。」他則回:「不要講X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