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iPhone X臉部辨識有多強?雙胞胎依依佩佩來踢館

雙胞胎依依(右)、佩佩(左)實測蘋果iPhone X臉部辨識解鎖。(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主打臉部辨識解鎖,官方打包票安全性極高,例如戴面具、照片等是不可能會被破解,但也坦承若是雙胞胎還是有可能出現「盲點」,引起全球雙胞胎踢館熱潮!

先由佩佩認證手機,完成臉部辨識。(記者吳佩樺攝)今日開賣,電信業者台灣之星邀請雙胞胎姊妹花依依、佩佩來實測,先由佩佩認證手機,再由依依來解鎖,結果卻是無法解鎖,可見蘋果iPhone X的臉部辨識實力真的像蘋果所言「有保障」!由依依來解鎖佩佩的手機,但卻是無法破解。(記者吳佩樺攝)

蘋果iPhone X的最大賣點除了臉部辨識,另有5.8吋全螢幕,因為取消Home鍵,讓螢幕「更大更滿」,但對於長久習慣Home鍵的民眾來說,的確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