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煒17歲女兒是學霸正妹 牛津、北大隨便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花系列小生林煒和港星龔慈恩結婚18年,兩人17歲女兒林愷鈴亭亭玉立,偶爾陪媽媽在香港出席活動,被譽為「港版潤娥」、「港版吳佩慈」,外型、氣質兼具的她還是隱藏學霸,林煒透露愛女成績好,中國北京大學、清華大學隨便挑,還有可能被英國牛津大學錄取,相當厲害。

林愷鈴有望進入牛津大學就讀。(翻攝自微博)《蘋果日報》報導,林煒表示家裡17歲女兒、13歲兒子的教育由媽媽龔慈恩一手安排,一雙兒女都是唸香港聖保羅男女中學,一個月學費要價8000港幣(約台幣3萬1),加上補習1科2000元,3科下來又要6000港幣(約台幣2萬3),不過他和老婆態度一致,認為「讀書好的秘訣就是補習」、「成績都是用錢堆出來的」,曾賣掉加拿大一棟房產補足學費,而林愷鈴很爭氣,林煒預測她的成績可以上牛津、北大、清大,成果豐碩。

林愷鈴星途行情看漲。(翻攝自微博)林愷鈴除了是學霸,早在3歲就已經開始學習音樂,精通鋼琴、小提琴,還通過了聲樂8級考試,是一名音樂才女,星路也走得比一眾星二代狂,初試啼聲的第一部電影就是劉德華監製、主演的《熱血合唱團》,經紀約則簽在杜琪峰的經紀公司,前途不可限量。林煒(中)曾賣房子供兒女唸書。(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