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魔製作人性侵女星後 變態拿「精液當禮物」

安娜貝拉西歐拉自曝曾被哈維溫斯坦性侵得逞。(翻攝《衛報》)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淫魔製作人哈維溫斯坦雖然已認錯並接受性成癮治療,但指控者仍源源不絕冒出;最近又有一名義大利女星安娜貝拉西歐拉自曝,哈維未經同意就闖進她的寓所,性侵得逞後,還將精液射在她睡衣上,說是給她當「禮物」,非常變態。

安娜貝拉表示,參加完一個派對後,哈維很「紳士」要送她回家,不料卻另有圖謀;一到家,哈維硬闖安納貝拉的家,邊脫衣邊將安納貝拉往床拽,之後安娜貝拉雙手拉高摁住開始逞獸性;無奈安納貝拉一介弱女子,無論怎樣尖叫、踢打,仍無法逃脫精蟲上腦的哈維魔掌,之後哈維將精液射在她的睡衣上,還得意洋洋說:「看!我時間抓得剛剛好,這就送給妳當禮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