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始源愛犬咬鄰居 判決「未繫狗鍊」罰千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的愛犬bugsy咬鄰,導致53歲金姓男子疑敗血症引發致死,日前金男的血液報告結果顯示敗血症是由綠膿桿菌引起,從狗口腔內綠膿桿菌感染的可能性極低,不過首爾江南區民政事務處今宣布,對崔家以「飼主未將狗繫上狗鏈」罪名開罰5萬韓元(約1445元台幣)。始源家被開罰5萬韓元(約1342元台幣)。(翻攝自始源IG)

bugsy咬傷鄰居導致對方敗血症死亡。(擷取自YouTube)

上月30日bugsy趁始源家大門未關,從縫隙衝出門外咬傷金男,導致對方於3日因敗血症死亡。始源父親雖發聲明致歉,但稱「無法排除治療過程中發生問題或二次感染等可能性」,被網友痛罵「推卸責任」。至於始源多次到金男靈堂痛哭懺悔,並發文表示自己有管理寵物的責任,對於造成金某家屬莫大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而死者家屬決定原諒,但網友仍憤憤不平,要求他從主演的新劇《卞赫的愛情》退出。始源飼養的法國鬥牛犬咬傷人。(翻攝自始源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