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爆乳內衣痕明顯 腳跨欄杆挨轟「沒禮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對於歌壇有著重大影響,歌迷遍布全球,而她的造型打扮更是外界注意的焦點,無厘頭的風格被封為「搞怪女王」,日前被拍到她穿著性感現身棒球場,但在球場內做出的舉動卻得到兩極評價。女神卡卡行事作風相當大膽。(翻攝自女神卡卡IG)

女神卡卡爆乳現身棒球場。(翻攝自《JUST JARED》網站)

女神卡卡日前與男友現身棒球場看球賽,只見她身穿低胸白色小背心,露出超深事業線,就連內衣痕跡也清晰可見,並搭配超短熱褲大秀屁股蛋,更在停車場搔首弄姿,不改豪邁作風,進入球場後她被拍到帶著墨鏡滑手機,更把腳直接跨到前面的欄杆上,坐姿相當霸氣,有人大讚她個性毫不做作,活出了最自由的樣子,但也有另一派的人認為她的舉動十分沒有禮貌,引起兩面論戰,不少粉絲更是笑虧她這次終於穿內衣了,打趣的說她的穿著越來越保守了。女神卡卡將腳跨欄杆引爭議。(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