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經紀再闖星夢 曝麻辣電影版近況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鐵人,大家會想起的是「啊!他是楊一展的經紀人」,但其實身為經紀人的他,還存有幕前明星夢,他的演藝路起起伏伏,日前也接下三立新電視劇的演出工作,積極努力復出,也透露麻辣鮮師電影版也正在籌備中,只是目前劇本尚未完整,僅拍攝前端宣傳片而已,演員群也尚未定案。郭鐵人擔任金門旅遊代言人。(經紀人提供)

郭鐵人今穿起軍服,接下金門旅遊的代言人,談起爸爸也是一個老兵,以前總說老兵過往,郭鐵人笑說「根本沒共鳴」,剛好今天接下活動,終於學以致用了,郭鐵人雖積極復出,但還是繼續擔任楊一展的經紀人,笑談畢竟演藝圈不穩定,經歷過沒有工作的日子他現在希望多學習各種知識除了把握演出及代言機會,也想學習如何當個好經紀人。郭鐵人擔任金門旅遊代言人。(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