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情之家》有魔咒?李維維JR接連染怪病

三立華劇「真情之家」演員見面會;紀言愷(左起)、李維維、陽詠存、孫沁岳。(記者陳奕全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接檔8點華劇《真情之家》將於10月24日上檔,昨天孫沁岳、陽詠存、李維維及「JR」紀言愷為戲宣傳。先前女主角周采詩開拍後,因為脊椎舊疾復發辭演,李維維臨危受命壓力不小,加上作息不正常,竟罹患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就醫時擔心自己會死掉,還被醫生笑:「你什麼時代的人啊!」後來還發現,JR也有同樣病症,立馬逼著他去就醫。

三立華劇「真情之家」演員見面會;李維維。(記者陳奕全攝)李維維這次投入演出誇張的「資深老模」角色,她表示劇中自己負責較為喜感的一面,也因此成為劇組的開心果,而為了詮釋資歷深的老模,不論喬奶、爬樹、上屋頂樣樣來,特別是力拼年輕辣妹,演出的喜感效果超有看頭。她透露,自己在入模特兒這行時是30歲,也算是老模一名,記得當時不會化妝,卻要以煙燻妝又帶假睫毛示人,最痛苦的是還要穿深V衣服並扮年輕人,她無奈的笑說,當年覺得自己好悲哀,還好後來找到自己的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