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語言不通被理成大光頭 浩子囧當seafood

浩子常在臉書分享旅遊心得。(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搞笑天團「浩角翔起」的團員浩子為了實現帶家人環遊世界的諾言,決定暫退演藝圈一年,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他時常在臉書分享旅遊趣事,日前他透露在國外想剪髮,但因語言不通,最後竟撞臉櫻桃小丸子的爺爺。

浩子撞臉小丸子爺爺。(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微博)浩子在臉書表示過去老師有教如何用英文表達牛排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卻沒有教剪髮時的三分頭、五分頭、七分頭,因此他在國外要「嚕頭」時,只好說「Mm...make it short(嗯...讓它短一點)」,最後的結果就是從他原本的小平頭變成大光頭,讓他有些傻眼,理髮師還很疑惑他理完頭髮在等什麼?浩子笑說他應該幫自己燙出家師父的戒疤,但也表示他滿喜歡這個髮型,開玩笑說洗澡時搞不清頭的哪裡該用洗髮精、哪裡該用洗面乳,網友看了驚呼他的新髮型超像小丸子的爺爺,更笑說「這位seafood晚上不用點燈了」。浩子因語言問題被理成光頭。(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