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小鳥比朋友長又粗 浩子欣慰「你讓我好驕傲」

浩子暫退演藝圈帶家人環遊世界。(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搞笑天團「浩角翔起」中的一員浩子為了實現帶著家人環遊世界的夢想,去年宣布暫退演藝圈一年,全心陪伴家人,但他仍時常在臉書分享旅遊時的趣事,昨日他透露兒子和其他小朋友比小鳥長度,而他的超特殊見解笑翻網友。

浩子搞笑見解笑翻網友。(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浩子在臉書表示兒子和另一位小男孩偷偷摸摸的跑到樓上,接著兒子一臉賊樣的跑去找媽媽,驕傲的說:「馬麻,我的小鳥比小樹的長,而且比較粗。」讓浩子感慨表示比小鳥是男生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比賽,並透露他小學時有一次和同學比賽,雖然最後輸了,但他覺得自己的小鳥比較英俊,因此認為那場比賽應該是平手,並故作嚴肅的說:「孩子,你讓把拔好驕傲,你已經贏在起跑點了。」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請問如何判斷小鳥比較英俊」、「沒圖沒真相」,並笑說最好不要讓兒子的朋友長大後看到這篇文章。

浩子驕傲兒子小鳥比朋友長。(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