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染銀灰色平頭 翹家揪密友躲巷子哈菸

吳綺莉(右)對吳卓林(左)離家一事釋懷。(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吳綺莉過去曾與成龍發生不倫戀,生下一女吳卓林,但事後成龍不願負責,吳綺莉只好獨自扶養女兒長大,年初卻爆出吳卓林自殺未遂、報警逮母,但又傳出吳卓林輟學翹家,頂著新髮型與同性密友抽菸,母女失和傳言不斷。

吳卓林過去總以短髮示人,似乎對於短髮情有獨鍾,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近日有人拍到她直接將長度約在耳朵的頭髮剪成三分頭,還染成銀灰色,看起來相當有個性,而與她有曖昧情的同性密友Andi一如往常以粉紅色系打扮,兩人與朋友一起在巷子抽菸,離開時Andi還將菸蒂丟在地上,用腳踩熄。

之前吳卓林就有被拍到與Andi在電扶梯上摟抱,不過媽媽吳綺莉曾表示不介意女兒性取向,只希望女兒能與另一半彼此照顧,而吳卓林此次翹家,吳綺莉看很開,感性說「願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時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