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相信我還在演洛基」 湯姆希德斯頓自覺有責任演好這個角色

湯姆希德斯頓演出「洛基」一角至少已經有6年的時間。(翻攝自WIKIA)〔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在2011年推出了《雷神索爾》系列的首部電影作品,其中「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也因為在片中飾演神界阿斯嘉德的「神兄弟檔」,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累積超高人氣。湯姆希德斯頓其實早在今年憑藉BBC迷你影集《夜班經理》拿下第74屆金球獎的「迷你影集或電視類」最佳男主角獎後,就曾吐露:「我不能演洛基一輩子」,似乎就是在暗示自己可能即將告別《雷神索爾》系列與洛基這個角色,一度引發粉絲們恐慌;不過,幸好他在這次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仍有吃重戲份,而他也驚呼不敢相信自己到現在還在演洛基一角。

湯姆希德斯頓(左)與克里斯漢斯沃(右)將在即將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再次攜手合作。(翻攝自Comingsoon.net)演出洛基已經有6年時間的湯姆希德斯頓,最近在接受《Times of India》訪問時,就透露:「每次我演出洛基的時候,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找出演他的新方式,我對於自己仍然在演洛基一事依然時常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因為這是我在接下這個角色時所從未想像過的。」話雖如此,湯姆希德斯頓也表示:「我感覺背負著一個巨大的責任要去演好這個人們所熟知的角色,即使上次演他之後已經過了4年,但還是試圖要帶領他走往新方向去。

湯姆希德斯頓自覺有責任要去演好洛基這個角色。(翻攝自Inverse)而常被粉絲們笑虧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的洛基,其實內心想法非常複雜,所以讓湯姆希德斯頓也自爆花了6、7年的時間,試著要去探究洛基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當他靠近他所想要的東西,像是權力、包容、歸屬之後,他又會改變方向」,認為這個特點也是讓洛基一角能夠繼續這麼有趣下去的原因,表示:「他很狡猾、會變身,個性更是多變,會為了生存不擇手段,他是個騙子,也是淘氣之神」,展現自己依然相當喜愛這個陪伴自己多年的重要角色。湯姆希德斯頓多年來都在探究洛基這個角色內心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翻攝自Yah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