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紅《墮落天使》、《星星點燈》 56歲鄭智化現在長這樣

海倫清桃(右)對鄭智化有滿滿感謝。(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6歲資深歌手鄭智化活躍於90年代,唱紅《星星點燈》、《大國民》等不少經典歌曲,近年多在中國發展,昨在「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合影披露下,又讓大家再次想起「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在民國80年代以《水手》、《星星點燈》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的鄭智化。

鄭智化當年出版《墮落天使》唱片專輯封面。(翻攝自網路)

海倫清桃昨開心和鄭智化相見歡,她滿懷喜悅神情說:「好久不見鄭智化,2010年剛回台灣沒有工作時,就是靠鄭智化想在唱片方面幫忙。」海倫清桃更自嘲說,因為自己的歌聲像極了小孩子,所以至今不敢出唱片。

鄭智化近來多在中國發展。(翻攝自鄭智化臉書)

鄭智化是在2歲時罹患小兒麻痹症而不良於行。出道前曾經服務廣告界,1989年開始在歌壇嶄露頭角,代表作有《單身逃亡》、《墮落天使》、《水手》、《星星點燈》、《大國民》等膾炙人口歌曲,因其中包含勵志精神,在90年代初廣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