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冬女人就是要有V 鎖骨美胸見人浪漫又性感

瑞莎穿Blumarine秋冬皮草鑲飾深V領蕾絲長禮服。(Blumarine提供)〔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今年秋冬,女人少不了深V剪裁的衣服!Blumarine舉行秋冬發表會,模特兒一字排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超深的V領設計,大方露出鎖骨與美胸,既浪漫又性感。

名模王心恬穿Blumarine秋冬深V領花園蕾絲長禮服,宛如精靈。(Blumarine提供)Blumarine今年歡慶品牌40週年,秋冬系列重現品牌經典靈魂元素,大量的手工蕾絲、精美的針織、大片花卉印花,展現品牌始終以「使女性擁有優美迷人風采,散發自信光芒魅力」的設計理念。Blumarine秋冬發表會模特兒一字排開,深V領設計令人印象深刻。(Blumari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