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忙孕婦拉警報 鍾欣怡恐早產秒變「鍾欣凌」

鍾欣凌沒懷第3胎,她經紀人稍早po出電視台誤把鍾欣「怡」誤植為「鍾欣凌」新聞標題,令她嚇出一身冷汗。(翻攝自Tina Yi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威寶妹」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3年,育有一女「小乖」,目前又懷第2胎,預產期在下月中旬,昨傳出她被醫院判定隨時都有可能早產,由於鍾欣怡和金鐘戲后鍾欣凌姓名只差1字,上午TVBS卻誤植「鍾欣凌恐早產」,讓經紀人看了嚇出冷汗。

鍾欣怡懷第2胎不得閒,最近還接下6個代言工作,堪稱「地表最忙孕婦」,日前產檢被警告胎位下墜,隨時有可能早產,成了今天娛樂話題焦點,早上10點左右,TVBS新聞報導以「娛樂大頭條:鍾欣凌太忙 恐早產」為題,讓不少觀眾看得霧煞煞。

鍾欣怡懷2胎產檢時,被警告胎位下墜,隨時有可能早產。(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凌經紀人Tina獲悉後驚恐說:「欣凌太忙 恐早產,嚇死我ㄌ。新聞台編輯部太忙,恐怕…要接什麼呀?」最後才澄清:「ㄜ,我們欣凌沒有懷第3胎,懷第3胎的是丁寧,丁寧日前已順利產出小男孩。」鍾欣怡和鍾欣凌只差1個字,所幸經由鍾欣凌經紀人跳出來更正,讓網友和觀眾不致產生疑惑,也希望2位女星別在意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