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嚴格!朝聖亞莉安娜注意 演唱會禁帶這些東西

亞莉安娜演唱會即將於9月19日首度登台。(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小天后亞莉安娜演唱會即將於9月19日首度登台,自從酷玩樂團樹立起台灣演唱會的安檢高標後,曾遭受恐攻的亞莉安娜則是把安檢規格提高到「不能攜帶任何尺寸的包包入場,只能帶不超過A4大小的透明塑膠袋或提袋攜帶,裝必要的手機、電話與鑰匙等物品」進場,現場也會使用金屬探測器進行人身檢查,入場安檢相當嚴格。

由於亞莉安娜在英國恐攻時,恐怖份子就是利用包包攜帶炸彈入場,因此之後重啟的巡演就更加小心。除禁止攜帶任何包包外,該演唱會也禁止攜帶「任何瓶罐類飲料與容器」、「任何旗幟、橫幅、廣告標語」、「任何棍棒狀物體、折疊椅、自拍棒、長柄雨傘」、「任何攝像器材」、「易燃物、雷射筆」等。主辦也貼心提醒,小巨蛋館內設有飲水機,歌迷可多加利用。

亞莉安娜台灣場演唱會注意事項及禁止攜帶物品說明。(理想國提供)
另外,本週日(9/17)舉辦的共和世代演唱會安檢程序及禁止攜帶物品,與酷玩樂團的安檢規格相近,包括歌迷不可攜帶後背包、包包尺寸只能小於A4、攜帶瓶裝水則需去蓋,入場安檢時需飲用一口即可帶入場內,以及長柄雨傘不能帶入場內只能攜帶折疊傘等相關規定。

更多關於亞莉安娜與共和世代入場相關事項則請見主辦單位臉書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