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片男星出家為僧 借打籃球弘揚佛法

41歲英挺帥氣港星林偉亮在2009年低調出家。(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周海媚舊愛、41歲林偉亮1995年大膽在電影《妖街皇后》正面全裸演出一砲而紅,不過星途未見起色,轉而在2009年低調出家,今爆出靠著打籃球弘揚佛法,也讓「林偉亮」再次躍上香港娛樂話題焦點。

林偉亮當年曾拍過不少三級片。(翻攝自網路)

林偉亮最讓影迷印象深刻,全裸拍攝三級片《妖街皇后》,他在《古惑仔》系列電影扮演「恐龍」一角,也讓影迷記憶猶新。香港《蘋果》報導,林偉亮2009年看破紅塵出家為僧,法號「果宏釋衍偉」,近來在香港首富李嘉誠基金會撥捐20億興建的大埔慈山寺修行,負責弘揚佛法,影星袁詠儀、伍詠薇夫婦、查小欣都曾到慈山寺聽他誦經。

林偉亮(中)當年在三級片《妖街皇后》海報中的英挺模樣。(翻攝自網路)

特別的是,林偉亮目前還是慈山寺籃球隊隊員,多次與香港一票男星方力申、張繼聰、鄧穎芝等人打籃球,藉著運動宣揚佛法理念。本周六是林偉亮42歲生日,原本港媒有意邀他在生日當天暢談出家心路歷程,但被他婉拒,指稱出家弟子不宜做個人宣傳,盼外界諒解,最後還以「阿彌陀佛」對媒體開示。

港媒報導,林偉亮皈依佛門,因他深感從前生活太任性妄為,為了「贖罪」才決定誠心向佛,少了以往猛男外貌,整個人一臉祥和,曾在中國江西寺廟修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