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猛觸敏感帶 五月天阿信:衣服拉起來

蔡依林與阿信今晚在上海合體。(資料照)〔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晚擔任STAYREAL10週年音樂派對的神秘嘉賓,她現身嗨唱《大藝術家》,阿信擔任樂手幫忙伴奏,只見Jolin太火辣,阿信更忍不住說:「衣服拉起來一點!」Jolin對此反虧:「看到你,就忍不住要拿(拉)下來。」

天后難得與阿信合體,演出時不忘輕撫了阿信的鬢角,她在台上說:「鬢角怎麼了,是敏感帶?」讓阿信羞到不知該如何回話。Jolin談到未來也想要跟阿信的潮牌合作,打趣說:「下次幫你們設計三點全露,讓你們在演唱會穿。」接著又再補槍:「還是你要全身都遮起來,只露鬢角?」

天后蔡依林。(《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Jolin接著表示:「阿信在我的心目中,是很有頭腦的藝人,做什麼都很成功。」沒想到阿信卻是回應:「如果妳說我很有頭腦,那麼我寧願妳說我很帥。」逗趣互動笑翻全場。

今晚包括林俊傑到場同歡,Jolin更加碼送上了皇后陛下的翻糖蛋糕,她祝福說:「我自己也稍微玩過品牌,只做了一兩季就快受不了。」直誇阿信真的很厲害。

蔡依林(左)與阿信今晚在上海合體。(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