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女友驚傳取消上訴 T.O.P轉役替代役

T.O.P將轉役為社會服務要員。(Live Nation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T.O.P因呼麻,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義務警察身份服役也被認定不適合,韓媒報導T.O.P今天轉役為社會服務要員。至於T.O.P前女友韓瑞希出席二審時,反控是T.O.P誘吸大麻,今日卻突然傳出取消上訴

T.O.P(右)前女友韓瑞希(左)今天傳出在上週五取消上訴。(翻攝自Naver)

T.O.P被爆吸食大麻後,身陷義務警察退貨危機,目前以精神障礙為由,請病假在家休養,而首爾地方警察局25日接獲國防部通知,在今天安排T.O.P轉為社會服務要員,相當於是台灣替代役。另外,韓瑞希上週五透過律師申報取消上訴,表示接受一審的判決。不過一審時,檢察方認為判決對韓瑞希太輕,向法院提起上訴,因此二審仍會在9月20日宣判。

T.O.P因呼麻重創形象。(DIOR提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