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太粗勇嚇壞日本人 吹氣竟飄出糖果香

Hi Jon(左)吃了黑糖糖果之後朝Yumi吹氣。(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天氣女孩主持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II》本週介紹歧阜縣郡上市。優質的山葵是著名特產,Yumi 和 Hi jon 親自下田採收,Yumi 像是神力女超人般一連拔起三株山葵,農場主人看了嘖嘖稱奇,想說台灣女生到底吃甚麼長大的啊!

Yumi(右)拔了一株超大的山葵被HiJon誇力氣好大。(亞洲旅遊台提供)

她們還試吃郡上市熱賣的黑糖肉桂糖,Hi jon試吃後一直朝Yumi吹氣,愛黑糖入骨的Yumi居然開心的接受這股香氣,頻頻說:「好香喔!」讓工作人員看到傻眼,兩人感情好到會有這樣親密的行為,大家也是醉了。

天氣女孩來到郡上市。(亞洲旅遊台提供)

天氣女孩不只體驗農村生活,還下海當起漁民,在池邊捕魚現捕、現烤、現吃,但是垂釣許久的兩人一無所獲,正當快沒耐心時,Yumi意外的捕獲一條肥美的魚,尖叫興奮到竟然說自己是天才,直呼:「好有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