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秀鬼月禁忌悄逼近 安心亞嚇到變臉

郭書瑤出席子宮頸癌防治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郭書瑤、安心亞今出席台灣癌症基金會子宮頸癌衛教大使活動,明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雙姝都對入圍平常心。郭書瑤先前主演《通靈少女》演出備受肯定,今被問到對於入圍女主角是否抱持希望,笑喊:「我的運氣好像在金馬就用完了。」一切平常心;安心亞被問到覺得自己主演的《狼王子》有沒有信心,愣了一下笑說:「完全沒想到啊。」

安心亞出席子宮頸癌防治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瑤瑤今表示,若真的入圍金鐘,一定會跟導演好好感謝兼「告白」,開玩笑說:「一定要嗆他一下的啊,把我逼得那麼緊。」更笑稱要請《通靈》戲劇指導、前靈媒索非亞幫忙喬一下,「反正鬼門開嘛,請她喬一下好了。」

郭書瑤(左)與安心亞出席子宮頸癌防治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今天鬼門開,瑤瑤透露過去索非亞曾跟她說過某個禁忌,叫大家千萬別在荒郊野外獨自一人抽菸,「好兄弟們很愛煙霧,會靠過來」。她更當場示範,突然逼近安心亞脖子,幾乎要貼上對方脖子猛吸,讓安心亞嚇到變臉,直問:「那蠟燭呢?香氛蠟燭OK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索非亞(左)擔任《通靈少女》顧問,指導郭書瑤如何做法。(HBO As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