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笑世大運泰女選手撞臉羅志祥 熱血主播被譙翻

熱血主播丁元凱個人風格頗為強烈。(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世大運舉重女子53公斤級昨下午開賽,東森主播丁元凱卻在轉播時激怒網友,至於原因,顯然是比起選手抓舉表現,他更注意長相,引起網友「Ryan Lin」不滿,評論文被網路名人陳沂轉Po,她也譏諷:「我覺得丁元凱主播的顏值最低。」現已被網友譙翻,在臉書洗版群毆。

還原丁元凱播報時,對選手的一系列評論如下:在加拿大選手Ann-Maxim Bouffard登場時,他形容:「舉重也是有顏值高的」、「喔喔戀愛了」;到了印度選手Harshdeep Kaur上場時,又說:「以印度人來說她的顏值算很高的」、「五官很深邃」。

但誇張的是下面選手,在泰國選手Sopita Tanasan上場後,他自認幽默地說:「泰國羅志祥」、「哎啊,還是來唱首歌吧」;北韓選手李秀永也難逃被奚落命運,評論為:「想著領導金正恩」、「領導,啊~」。

於是再對照世大運開幕式當天,丁元凱在得知反年改團體鬧場,導致選手無法入場,在轉播時當場爆氣,喝斥:「非常離譜、非常丟臉」,事後又在臉書po文:「#實在不想罵人但侮辱體育就去呷X」,也稱得上是頗為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