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子制服幻想愛這款 曾之喬對孔劉嬌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曾之喬和「王子」邱勝翊今出席屈臣氏30週年制服改版記者會,兩人換上制服角色扮演一番,被問到私下會不會跟另一半玩角色扮演?曾之喬和王子大驚「我們不是這一路的」,不過王子也坦承他確實有制服幻想,喜歡那種專業Feel,直言「我覺得護士很不錯」。

王子(左)、曾之喬在《稍息立正我愛你》中配對。(記者陳奕全攝)

被問到是否比較各家護士顏值,王子笑說:「生病時哪有力氣注意啦!」就是喜歡那種專業的感覺,一旁的喬喬也說「男生都喜歡被體貼照護啦」,兩人也不忘打戲,推薦一起主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呼籲第4集精彩可期不看可惜。

王子出席屈臣氏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另外講到今天孔劉再度來台引起旋風,曾之喬笑說沒有看過《鬼怪》,但是看過他的《咖啡王子1號店》當時我和我媽和我姊都覺得孔劉超帥的,更計畫要買寫真書送媽媽,可惜銷售一空買不到,而近期孔劉再度以《鬼怪》翻紅,也讓曾之喬嬌喊「怎麼有人可以帥這麼多年」。

曾之喬出席屈臣氏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