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VIXX N捉弄翻譯老師 Leo招架不住崩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被譽為「概念偶像」的南韓6人男團「VIXX」,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6名成員一身黑色勁裝,以嗨歌《Fantasy》揭開序幕,隨後緊接著獻唱《Desperate》,整齊劃一的帥氣舞蹈,立刻引爆現場2700名「星光」(粉絲名)響徹雲霄的尖叫聲。

VIXX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在第一段互動環節時,成員們各個按捺不住,猛秀語言實力,一一用中文打招呼,成員KEN則學起流行語「我森77」,搭配嘟嘴跟插腰,並叫大家期待之後的表演,撒嬌模式全開,讓台下粉絲嗨到不行,不過他要求隊友LEO照做時,卻遭對方拒絕說:「乾脆殺了我吧。」笑翻全場,隨後,他們獻唱中文版夯曲《Chained Up》、《Love me do》、《The Closer》、《桃源境》等經典歌曲,讓粉絲超滿足。

VIXX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幾個大男孩聚在一起就是吵鬧,6人一搭一唱不斷丟哏耍寶,還讚翻譯老師翻得好,隊長N更玩上癮用韓文說:「今天天氣好適合翻譯!」讓翻譯和hold不住成員們的Leo都被整到超崩潰,逗趣互動笑翻台下粉絲,而多次來台的他們,對台灣美食已相當熟悉,成員Ravi還搞笑表示:「見到星光很開心,但我討厭台灣。」因為美食太讓人難以抗拒,整個破壞他的飲食控管計畫。

VIXX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VIXX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VIXX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VIXX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VIXX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VIXX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VIXX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VIXX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