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動迷宮》男星遭卡車輾受重傷 停工1年靠「他」成功復出

狄倫歐布萊恩(左)在片中飾演傳奇探員密奇萊普。(龍祥電影提供)〔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移動迷宮》男星狄倫歐布萊恩,最近演出動作片《美國刺客》,他去年3月在拍攝《移動迷宮》系列第3集時,意外遭到卡車輾過而身受重傷,被迫停工休養1年,心理也蒙上創傷陰影,一度覺得自己再也不會拍攝任何動作戲,好在靠著前輩米高基頓適時的協助與提點,陪他走出了出傷後陰影,勇於接下動作片挑戰。

《美國刺客》講述傳奇探員密奇萊普的起源故事,因年輕時的一場意外而徹底轉變,恰巧與狄倫現階段心境不謀而合。其實狄倫在受傷休養期間,一度心情委靡、只想整天窩在沙發上,直到後來必須為《美國刺客》進行動作排練,才慢慢卸下心防,透過一次次的復健與動作場面的排練,才漸漸將身心調整到未受傷前的狀態。

米高基頓片中飾演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的關鍵角色。(龍祥電影提供)而同片演員米高基頓也是幫助狄倫的良師前輩,由於該片有許多高強度的動作場面,因此在排練的過程當中,米高基頓都會特別注意狄倫的狀況,適時給予敦促與提醒,讓他不要因先前受傷的事而影響了演出表現。

《美國刺客》敘述美國中情局機密特勤探員密奇萊普(狄倫歐布萊恩飾)崛起的故事,新人密奇在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米高基頓飾)的指導下漸入佳境,而後兩人被中情局副局長(莎娜拉森飾)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以及平民百姓的隨機恐攻案件;該片9月13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