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藝興缺席《極限挑戰》 親自手寫請假條請假

張藝興誠意十足的手寫請假條。(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張藝興為南韓知名團體「EXO」中的一員,最近轉戰戲劇表演,也是中國勵志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的固定班底,但30日節目播出時竟沒有他的身影,於是當天晚上張藝星也特地在微博上發手寫請假條向粉絲們道歉請假。

張藝興為南韓知名團體EXO的一員。(翻攝自微博)

只見照片中張藝興誠意十足用手寫假單向觀眾們說明,「因為去看了一盆夢想中的水仙花(也就是春晚桌子上那個)」,原來是去彩排春晚節目才缺席節目表演,除了手寫假條之外還附上一張帥氣自拍,使盡招數擄獲粉絲的心,粉絲看後直呼:「批准了批准了,你好看你說什麼都對」,也有粉絲打趣的說「字醜不批」。

張藝興請假條上了微博熱搜第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