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可夢」女優點出歐美AV界大問題:怎沒亞洲年輕男優

25歲AV女優多莉蕾最近在推特上點出歐美AV界存在多樣性不足、幾乎沒有亞洲男優存在的大問題。(翻攝自Next Shark)〔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過去還曾在AV作品中扮成《精靈寶可夢》中訓練師小智的25歲女優多莉蕾(Dolly Leigh),在踏入這行以來演出不少AV作品,也時常會在Instagram或推特上與粉絲們分享辣照及生活照。不過,多莉蕾最近在推特上就點出了歐美AV圈存在一個大問題,那就是「欠缺多樣性」,連閱「男」無數的她都大呼:「怎麼沒有年輕亞洲男優?」

多莉蕾時常會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們分享辣照。(翻攝自多莉蕾Instagram)多莉蕾日前在推特上好奇提問:「這個行業裡怎麼就沒有年輕的亞洲男優呢?很好奇為什麼這個人群體完全被忽視了」,雖然有一名亞裔網友回答他其實是有幾個的,還搞笑形容他們像忍者一樣神出鬼沒,但多莉蕾還是對此現象感到無法理解,回應:「我不懂為什麼一定得這麼隱晦,為什麼他們(亞洲男優)就不能出現在正常的男女A片中、成為常設角色呢?」網友則又繼續為她解答,說這當中其實存在不少問題,因為不少人認為歐美AV圈就是由白人及黑人所主宰的,甚至殘酷表示大家並不覺得亞洲男優相比之下有多大吸引力。

多莉蕾日前在推特上好奇提問,為什麼在這行裡都沒看到亞洲男優的存在。(翻攝自多莉蕾推特)這個答案讓多莉蕾有些失望,反擊:「我並不覺得這是事實,這都只是刻板印象,但也許是我錯了。」也表示「我希望這一切能夠有所改變」,還回應一名酸亞洲男子生殖器不夠大的網友,說道:「我相信還是存在適任(拍攝歐美AV)的人選的」,讓亞洲男性網友看了開心直呼:「多莉蕾太棒了」、「屬於我們的時代要到來了嗎!」

多莉蕾為亞洲男性發聲,令不少亞裔網友相當感動。(翻攝自多莉蕾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