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美珍新單曲扮小戰馬 頭盔造型神複製東方不敗

黃美珍被說和梅豔芳撞臉。(上行娛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黃美珍日前赴東京開唱路上,卻突然在飛機上大經痛,差點無法走下飛機,驚動機場人員緊急推輪椅來,目前還在日本的黃美珍也報平安說:「雖然抵達第2天還有些微不適,但已經可以慢慢行走、移動,現在完全恢復了!謝謝大家關心!」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痛成這樣,直呼:「嚇死我了! 」研判可能是因最近準備演出壓力大、又沒睡好。

黃美珍近日推出新單曲《旋轉木馬的獨白》,與日本女歌手MACHINA跨國合作,《旋轉木馬的獨白》即翻唱自MACHINA原曲《Waltz Steps》。造型耗時1個月打造,黃美珍整個人變身戰馬,戴上重達2公斤的頭飾,脖飾則象徵「馬籠頭、馬口銜」,上半身黑色盔甲是馬鞍,腰間黑色皮釦帶是「馬鞍扣帶、馬鐙」,拍MV時還要踩著20公分高跟鞋。

黃美珍新單曲造型像極東方不敗。(上行娛樂)

但卻有網友發現黃美珍樣子神似已故梅艷芳的古裝扮相和林青霞的東方不敗造型,讓她笑說:「真的是我的榮幸!不過大家也太有想像力了啦!」也透露覺得梅豔芳很酷、很有型,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朝像她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