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是性感!「小丑女」瑪格羅比為年輕人這樣做

瑪格羅比是Richard Mille摯友,他們將創作一個腕錶系列,將所得收入捐獻給「Youngcare」基金會。(Richard Mille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將與瑞士頂級腕錶Richard Mille一起創作一個腕錶系列,將所得收入捐獻給「Youngcare」基金會(官網www.youngcare.com.au)。該基金會旨在幫助那些需要全方位照顧的澳洲年輕人,讓他們的生活能有更多選擇、自由和尊嚴。

此舉緣起瑪格羅比加入瑞士頂級腕錶Richard Mille家族、成為品牌摯友。品牌對於她對於當今世代的啓發大表肯定,因其恰如Richard Mille所致力開創的製錶美學與風格魅力。

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可說是瑪格羅比最為廣人知的作品之一,她在片中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精采的對手戲博得一致好評,從此一炮而紅。

瑪格羅比是Richard Mille摯友,他們將創作一個腕錶系列,將所得收入捐獻給「Youngcare」基金會。(Richard Mille提供)瑪格羅比說:「能夠加入Richard Mille家族真讓人興奮!我一直都很欣賞Richard Mille品牌的藝術感和創造性。」

瑪格羅比還親自參與Richard Mille一些錶款的設計,將創造才華以及對女性氣質的獨特詮釋融入其中。她透露:「我們現在創作的這款錶正體現了Richard Mille的製錶理念;美麗雋永、獨一無二,又頗具現代感。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讓每個人都看到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