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晉升姊姊好貼心!彎腰「呼呼」妹妹Bo妞

咘咘(下排左三)在家庭聚會中,目光只鎖定妹妹bo妞。(取材自微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兩女兒咘咘與Bo妞,17日微博「咘咘Bo同萌會」曝光了多張賈靜雯與修杰楷一家人參加家族聚會的照片,照片中還意外曝光咘咘與Bo妞姐妹倆的互動。照片中Bo妞似乎在鬧脾氣,這時見到咘咘非常有姊姊氣魄,很有愛地把臉轉向妹妹,似乎要安慰妹妹,而賈靜雯則微笑地看著兩姐妹互動這一幕,畫面非常溫馨。

賈靜雯(右一)帶一雙女兒與家人聚會。(取材自微博)

其他照片裡,咘咘的大眼睛依舊很萌,Bo妞在見長輩時總是一副迷茫樣,網友紛紛留言:「高顏值一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