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智源模仿聖結石 「花生鐵牛」藏暗喻笑瘋網友

邰智源(左)和泱泱神模仿聖結石夫婦。(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聖結石近期迅速竄紅,但也惹出不少爭議,像是前陣子暗指前女友梁姓小模為殺人兇手,以及宣布停止每日發片,藝人邰智源與泱泱就在13日的《木曜4超玩》中模仿聖結石與聖嫂DODO,兩人模仿的維妙維肖,連桌上的擺設也相當具巧思。

邰智源(左)和泱泱模仿聖結石的同時,桌上擺的物品也神比喻頑GAME。(擷取自YouTube)

《木曜4超玩》於13日上傳邰智源與泱泱模仿聖氏夫婦的影片,影片中邰智源除了漁夫帽及招牌瀏海裝扮到位外,連聖結石的口頭禪「Bang」也沒漏掉,且在桌上用一包花生和鐵牛運功散,巧妙比喻了《頑GAME》的成員華生與鐵牛,網友直呼太傳神!兩人在過程中改編《真的不想嘴》的歌詞,用唱的回應聖結石停止每日發片的部分,歌詞內容「你們以前追我,LIKE很多,從來不說NO。現在小題大作,留言失控,狂刪也沒用。百萬前百萬後,怎麼態度截然不同。」更用了《擊敗人》的手法暗藏髒話,讓網友看後全笑翻。

聖結石(右)為近年訂閱成長速度最快的Youtuber。(擷取自YouTube)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