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碧霞分居後憔悴現機場:不是說分開就可以分開

溫碧霞認為夫妻兩人相處十幾年,也不是說分開就能分開。(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火玫瑰》走紅的溫碧霞爆出與結褵17年的老公何祖光已分居四個月,婚姻產生變化後,溫碧霞被媒體追著跑,今(14)日她現身機場,準備離開香港幾天。

溫碧霞深夜在微博寫下:「一段婚姻關係的變化不一定代表,二人的感情破裂…多謝大家關心」接著,今天中午在機場溫碧霞在兩男一女陪同下現身,穿著白色背心的溫碧霞右手戴著鑽戒,但臉色憔悴,還掛著眼袋。

溫碧霞深夜在微博感性留言。(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這次離開香港的原因並不清楚,溫碧霞只說:離開香港幾天都是好事。她也對守候在機場的媒體說:「其實我很謝謝各位記者朋友的關心,我發現身邊有很多人愛我,我朋友啦、家人啦。」溫碧霞接著說:「其實我想說兩個人相處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一定會有小風波。」她認為夫妻兩人相處或多或少都會出現一些問題,17年的感情,也不是說分開就能分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