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結局挨罵 江俊翰發文訴苦衷

劇中角色李漢文與劉麗華選擇跳海輕生。(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點檔常常被嘲笑其灑狗血的劇情不合邏輯,本土劇《春花望露》男演員江俊翰於4日發文說話了。江俊翰在劇中飾演黑道老大李漢文,黃瑄則飾演李漢文未婚妻劉麗華,這對螢幕情侶最後的結局慘烈,網友直批劇情離譜。

江俊翰飾演的角色李漢文已殺青。(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於文中表示,對於角色結局跳海輕生的安排,除了刺激收視外,他也設身處地去思考「李漢文」的感受,如果是他相繼失去兩位摯愛,沒時間緩和情緒又沒人開導的情況下,的確也有可能會發生憾事。

江俊翰表示換個角度想八點檔的內容能拉進人與人距離。(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最後江俊翰說,「八點檔因為一週五天,每天都有將近播出2個半小時的壓力,所以有時候劇情會跳針不斷重複或編了不合常理邏輯的情節」,雖然內容沒營養,但也不能否認八點檔劇情能在人與人之間產生話題拉進彼此的距離,而播出的內容不論好壞,像這次輕生的結局也能給社會大眾討論反思的空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