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君主》俞承豪自招笑點低 金所炫墜馬信心UPUP

俞承豪(右)、金所炫在新劇《君主》首度合作。(翻攝自MBC《君主》官網)

〔記者陳立妍/台北-首爾越洋專訪〕童星出身的韓星俞承豪、金所炫,在新劇《君主》首度合作,為戲學了1個月騎馬的金所炫自爆練習時曾不小心「墜馬」,慶幸人沒受傷,更因此產生自信,而俞承豪則自招「笑點」低,只要劇中的「友寶老師」朴哲民一登場,和金所炫就會忍俊不住笑場。

俞承豪、金所炫雖然都曾演過韓劇《想你》,但飾演女主角尹恩惠的少年時期的金所炫,和「Harry」俞承豪卻未曾有面對面的對手戲。兩人事隔多年相遇,俞承豪大讚金所炫「變得越來越漂亮」,透露和她對戲時默契十足鮮少NG,而兩人的共同點就是很容易笑場,只要和前輩朴哲民對戲都會忍不住發笑,但導演一喊Cue就立刻集中精神拍攝。

金所炫為戲學了1個月騎馬。(翻攝自Naver)

18歲的金所炫也說,當初得知要和俞承豪合作時,內心感到十分神奇,並爆料大她5歲的俞承豪私下有著孩子氣的一面,笑說:「拍戲時真的非常愉快,反而沒感受到年紀差」。而至今尚未造訪過台灣的俞承豪更表示:「對我個人而言,台灣是我非常想去的國家,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去台灣問候各位粉絲,在那之前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君主》!」

而上月29日播出的《君主》第32集,也創下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平均收視達14.4%,穩坐同時段戲劇收視冠軍。此外,《君主》將於13日在韓播出結局,並於每週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最新一集。

俞承豪(右)表示前輩朴哲民是片場的「氣氛製造者」,和他對戲都會忍不住笑場。(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