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樂認愛風格Man爆 二選一抉擇正妹經紀人

小樂、小蠻替華視《極品絕配》造勢。(華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小蠻」王承嫣今為華視《極品絕配》宣傳,小樂3月時被爆與正妹經紀人玉玲交往,他在現場被問到感情狀況,堅稱目前單身,於是被拱發誓,小樂笑笑反問「我剛都說過了,是要我怎麼發?」問他玉玲、邵雨薇兩者選誰,他倒是遲疑一下,才選了玉玲,原因是「她都跟我這麼久了」。

小樂說,目前真的沒交往對象,如果被拍到牽手,他不是會有包袱的人,一定會大方認愛,媒體反虧他,如果只是拍到人但沒牽手怎麼辦?小樂笑罵「如果走在路上沒牽手,女友也太可憐了吧,那幹嘛還在一起,當朋友就好了」,這番霸氣的回應讓他Man味破表。

小樂、小蠻替華視《極品絕配》造勢。(華視提供)

不過他也說,比較傾向和圈內人交往,因為可以諒解彼此的工作,但如果媽媽、姊姊不喜歡交往對象,他會很乾脆的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