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防女兒屁股過敏 章子怡噴母愛穿尿布

汪峰(左起)章子怡、「小蘋果」、「醒醒」全家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章」章子怡與汪峰結婚2年,育有一女「醒醒」、繼女「小蘋果」,一家4口幸福和樂,近日上節目分享媽媽經,自信表示孩子是自己最佳作品,透露過去挑尿布時,曾親自試穿,只為給女兒用到最好的品質。

章子怡(右)時常曬出和女兒的溫馨照。(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近日獲邀至《最強大腦》當嘉賓,大聊媽媽經,她噴母愛說:「我覺得有了孩子以後,生命變得有意義,做任何一件事,都會有目標,內心世界非常充實,尤其是像我這樣36歲才生了醒醒,得到這樣一個小生命,真的想把一切都給她。」

章子怡曾為女兒親自試穿尿布。(翻攝自微博)

成為人母後,章子怡和許多媽媽們做過交流,發現每個母親對嬰幼兒品都有極為嚴苛的要求,她過去為了避免女兒有尿布疹,不惜親自體驗試穿尿布,也比較過國內外各式尿布,因而發現,有些進口貨品質不見得比較好,她坦言,自己相當喜歡和小孩子在一起,「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懂孩子,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想問題,有時候我們聽不懂孩子在說什麼,但要想辦法理解,用孩子的思維模式去想,應該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