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宏最後節目通告 鄭弘儀逼哭人

鄭弘儀代發陳立宏最後通告。(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陳立宏2年前確診腦癌四期,雖積極抗癌,仍不幸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52歲,告別式訂於下月15日舉行;鄭弘儀今公布當天主題與流程,邀請親友到場送他最後一程。

鄭弘儀今發出《活力宏不讓》節目通告,文中指出,「立宏揮別燦爛人生,啟程前往天國,我們為他舉辦最後一場節目錄影,邀請他的摯愛親人、好友、曾經一起為台灣打拚的夥伴們,還有支持立宏的各位好友們,一起來暢談與立宏相處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為立宏送行」。

至於「錄影」主題,則是「暢談陳立宏的感動時刻」,並由鄭弘儀、于美人合體主持;當天上午8點將播放陳立宏追思影片,9點正式開始公祭儀式。

鄭弘儀臉書全文:

『活力宏不讓 』節目通告

摯愛的立宏,於2017年6月21日(農曆5月27日)中午12時52分 辭世,他一生熱愛台灣這片土地,是一位堅持捍衞民意,以人民福祉為志業的獨立評論者,在他從事新聞媒體的心路歷程,和無畏的評論精神,就是台灣民主發展至今最真實而美麗的縮影。為台灣民主,針砭時政,執持心中那把尺!

只說實話,鏗鏘有力,擲地有聲!帶領大家看到台灣的民主價值!

如今,立宏揮別燦爛人生,啟程前往天國,我們為他舉辦最後一場節目錄影,邀請他的摯愛親人、好友、曾經一起為台灣打拚的夥伴們,還有支持立宏的各位好友們,一起來暢談與立宏相處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為立宏送行!

錄影主題: 暢談陳立宏的感動時刻

節目主持人: 鄭弘儀、于美人

妻 范姜之秀

孝女 佳宜 昕妤

胞姊 立元 育紋 靖 端

誠心邀請

********************************************

節目時間:2017年7月15日(六)

節目時間:AM8:00~9:00

【精彩影片回顧、追憶】

公祭時間:AM9:00~10:00

錄影地點: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45號)

*由於停車空間有限,請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為求告別式佈置整潔,現場花藝採用統一佈置

懇辭:奠儀、花圈、花籃、輓聯、罐頭塔、陣頭

承辦單位:冬瓜禮儀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9265555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