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新婚期殯儀館認屍 爽收紅包不禁忌

黃瑄上月新婚。(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瑄上月初跟馬卡龍先生結婚後,目前正值新婚的蜜月期,不過黃瑄挑戰禁忌,在民視《春花望露》演出殯儀館認屍的禁忌戲,拍戲當下劇組也有準備紅包袋讓她保平安,只是經歷一整天的低迷情緒的拍攝讓她心情很沈重,還脫離不了劇中角色,回家跟老公的話題也都繞著劇情打轉。

余秉諺常常在劇中跟黃瑄比事業線。(民視提供)

黃瑄在劇中前後擁有過三個男人,第一位是有土(陳謙文飾演),第二位是外遇對象王光明(余秉諺飾演),第三位是愛成「亡命鴛鴦」的李漢文(江俊翰飾演),其中最讓她又氣又好笑的是余秉諺,常常在劇中跟她比事業線,比妝容,讓她忍不住抱怨「是要來跟我比美的嗎?」

由於八點檔拍攝尚在進行中,黃瑄跟老公的英法蜜月旅行也順延到8月,感人的是老公為配合黃瑄演藝工作,設法跟廖家儀討教「港台戀」,連未來小孩教育問題也一併討,而黃瑄也表示目前不會放棄任何表演的機會,有好劇本也會全心投入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