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情變獨居喊寂寞 江祖平酸「養隻母狗」

楊一展與江祖平情逝。(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楊一展前年6月大方認愛江祖平,2人更在金鐘獎星光大道十指緊扣,但去年1月,江祖平突刪光所有合照,情變傳聞甚囂塵上,事後楊一展積極挽回,解釋只是按下「暫停鍵」,仍無疾而終;江祖平今出席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開鏡儀式,首度回應情變懸案,快人快語讓全場記者都驚呆了。

江祖平說,她感情早已一片空白,空窗一年「空得很」,問她會排斥再交圈內人嗎?她語帶玄機說「壞的不是圈內人,壞的是三個字」,疑暗指楊一展,記者反虧「三個字的人很多」,她則笑笑回應「嗯,也是」,又稱「(分手)沒有原因,就這樣吧」。

李政穎、江祖平合體接拍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華視提供)

不過,前度楊一展當時積極挽回,又對外宣稱「按下暫停鍵」,她冷淡地說「沒接收到這些訊息」,對於楊一展自稱獨自搬家很孤獨,她則冷回「他可以找搬家公司吧」;媒體提醒他,孤獨指的是新家沒有女主人,她突然語出驚人表示「他可以養隻母狗啊。」

江祖平2年前拍華視八點檔《愛你沒條件》,被郭子乾呼巴掌,不料他入戲太深,沒控制力道,她暈吐一星期才發現被打到腦震盪,留下後遺症,容易噁心、頭暈及跌倒,甚至狂吐,後來又到中國拍戲,免疫系統失調,病了很久才治好,她為此休息整整1年,自嘲「覺得很幹」。

江祖平說,郭子乾當下有眼眶泛淚道歉,「但對於被打的人,不好意思跟對不起是有差別的」,現在她若拍巴掌戲,心中真的會有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