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被笑胖 黃玉榮暗戀學妹不敢講

黃玉榮今出席新戲首映。(中天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黃玉榮、林可唯主演大愛、中天《車站人生》,今舉辦首映記者會。黃玉榮偶像出道,是前183club成員,他卻自曝:「小時候胖胖的,會被同學笑、被欺負,以前很沒有自信。」高中畢業前,戀愛都是交白卷,但後來長高、變瘦,現在還有正妹女友,當年的胖子成功逆襲。

黃玉榮身材高瘦,其實小時候曾胖過。(中天提供)

黃玉榮小時候身材圓圓的,他說:「好朋友會叫我『ㄟ,胖子』,心裡還是很傷。」他上高中前都過著沒有自信的日子,異性緣也不佳,他笑說:「高中『發育比較完整』,身高也抽高,看起來就沒那麼胖。」

變瘦後,他自認在校園裡長得還算可以,但仍沒有自信,有喜歡的對象也不敢追求,高中他暗戀同校學妹,趁早上搭火車時偷看人家,「以前車廂很短,只有兩節,看到她在車上,我再上車,但我們沒有互動,因為對自己還是沒有自信,只敢站在附近看著她」,這段純純的單戀因此無疾而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