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雨狂炸!F奶女星數百萬名牌包全毀氣瘋

徐至琦近年淡出演藝圈,在中國發展事業。(翻攝自徐至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奶性感女星徐至琦,過去在演藝圈作風大膽,曾和林韋伶、劉伊心被媒體封為「腥三寶」,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透露自己已是兩家公司的董事,近來她也飽受連日大雨的侵襲,在臉書無奈透露數百萬的名牌包全都毀了。

徐至琦心痛自己的名牌包從愛馬仕變成「愛馬死」。(翻攝自徐至琦臉書)

徐至琦今在臉書曬出心愛的名牌包發霉、發黃的模樣,並寫道:「台北漫長的雨季毀了我數百萬的包,然後我媽說下雨沒旱災是好事,要我感恩上蒼⋯⋯」不過這些價值百萬的包毀損,仍讓她心痛萬分,直呼「愛馬仕變成愛馬死」,有粉絲酸背這些百萬包就像提著跑車在手上,不過徐至琦自有一套理論,豪回:「就是因為我學不會開車,所以補償心態把車掛手上」,有錢程度令人咋舌。

徐至琦也透露因不會開車,便把「把車掛手上」。(翻攝自徐至琦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