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代言狀況千奇百怪 他們也曾鬧上新聞

香港藝人何韻詩因港獨議題被蘭蔻封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藝人為品牌代言,就像「魚幫水,水幫魚」不過,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有時在合作的過程當中難免也會發生各式各樣的狀況。這時候也只能看各自情商高低。

歌手何韻詩向來關心社會議題,尤其是兩性平權、港獨議題更是投入甚深。法國歐萊雅集團旗下化妝品品牌蘭蔻為保中國市場,不惜切割獨立歌手何韻詩,不但造成一波「反蘭蔻」風潮,有氣憤網友上網呼籲罷買產品,法國當地也有人連署「抵制蘭蔻,捍衛言論自由」行動,連BBC都有相關事件報導。

李玟曾經擔任歐米茄代言人,卻戴著卡地亞腕表出席公開場合。(本報資料照)

另一個囧囧事件,是由歌后CoCo李玟造成,在2004年時,李玟雖然身為瑞士鐘錶品牌歐米茄代言人,但是她竟然戴著卡地亞手錶出席公開活動,讓歐米茄超尷尬,之後這件事也就成了「不可問」的秘密。

楊丞琳曾經在Sony的公開活動表示喜歡敵對品牌遊戲產品。(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才剛過完生日的楊丞琳也不落人後,2011年的時候,楊丞琳在台灣出席Sony代言活動的時候,竟然把產品拿反,整個頭上腳下之外,還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脫口而出說:「最喜歡的遊戲是任天堂的超級瑪利歐。」小姐你馬幫幫忙,Sony跟任天堂是死對頭,怎麼可以這樣在品牌的場子上這樣給人家嗆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